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双台子区法院召开“为民务实清廉”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4-12-20 16:25:15 打印 字号: | |
  8月22日,双台子区人民法院召开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省法院政治部副主任刘成浩同志;市直机关纪工委书记、市委第三督导组副组长于良波同志;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委第五督导组第一组长孔大雨同志;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勇同志;区委第五督导组组长王华俭同志;副组长王璐同志、郝神勇同志、组员王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吴刚同志首先代表院党组作对照检查,就“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认真剖析,深刻分析产生问题的根源,明确整改措施。随后,院党组成员逐个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大家分别深刻反思自身在“四风”方面存在问题,剖析原因,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开展批评时,不讲成绩、不提建议、不提希望、开诚布公、直指要害,戳到麻骨,真正达到“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区委第五督导组组长王华俭同志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重要点评,认为这次民主生活会开的很成功,同志间的相互批评较有辣味。随后,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孔大雨同志对法院这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法院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标准比较高,尺子比较严,班子的对照检查报告及每位成员的对照检查和相互批评,内容实在、重点突出、分析深刻,没有套话、官话和虚话,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当前,抓好整改落实,继续深入抓好教育实践活动。

  最后曹永江院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要求班子成员要以深学促深思、以自警促自省、以严照促严查,着眼于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勇于向自身开刀,勇于自我清洗,勇于刮骨疗伤,对作风之弊、行为之垢来一次大排查、大检修、大扫除。并希望班子成员在今后的工作中,一要努力践行“为民务实清廉”的要求;二要切实加强班子建设,做勤政廉政的带头人;三要以身作则,团结实干;四要深化拓展成果,继续深查深究;五要坚持边查边改,切实抓好整改落实。
责任编辑:双台子区法院